close





检修:管理者自我提升的必修课



  管理之涩、成长之难、市场之苦,唯有经历和体验过之后,我们才会更为迫切地想去解决它、规避它,将它转化为压力与动力,鞭策自己成长。

  生存在市场缝隙中的中小企业的管理者们,最需要的是有助于解决现实问题的本土化成长经验。比起汗牛充栋的中外企业传记,原汁原味的经验显然更有价值。

  在
检修:管理者自我提升的必修课中,读者们将与作者分享19堂管理者自我提升的必修课——听他讲述亲历的“故障•故事”,跟随他逐一“检修”管理中的“故障”,找到解决“故障”的“检修•思路”,得出切实可行的解决之道,最终实现“检修•解难”,并认真留下您的“检修•笔记”。读过检修:管理者自我提升的必修课,相信您久未攻破的管理难题一定会迎刃而解,视而不见的小错也会引起重视,防患于未然。



检修:管理者自我提升的必修课第一部分




  在影视作品中,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情景:当主人遭遇险境的时候,他们的良驹不仅会和“驱马”之人一起战斗,甚至在主人将死之时,赶都赶不走;而另一些所谓宝马,要么根本驯服不了,要么就是暂时驯服了,却总想着挣脱缰绳,跳出圈栏,急不可待地逃跑。



检修:管理者自我提升的必修课 第二部分



 


  在日常的管理工作中,总有许多的人和事在对管理者产生影响,这其中就包括了我们的下属。



  而在我们的下属中,有的人原来可能与我们是同级的同事,有的人可能是我们生活中非常要好的朋友……



检修:管理者自我提升的必修课第三部分


  每一个管理者都深知充分调动起员工的积极性是非常重要的,但在实际工作中,却总会出现“领导忙晕了,员工没事做”的现象。



  这并不是一个小问题。埋头苦干并不一定就能得到老板的认可,老板最希望看到的是,管理层能最大限度地激发与调动员工的积极性,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。



点击这里下载 检修:管理者自我提升的必修课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i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